CC712

请做个好人,不要随意骂明星

[cp]粉丝行为偶像买单,真希望每个人都能记住这句话,且三思而后行。人人都有自己喜爱的偶像,人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偶像被攻击,谩骂指责,所以,将心比心,为了自己的爱豆也不要去骂别人,甚至攻击,不要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,而去贬低别的艺人,从而引得两家粉丝撕骂,不要因为节目的剪辑,因为某一个镜头看到艺人有不对的地方而去指责攻击艺人,因为节目呈现出来的效果是被剪辑过,而那些剪掉的地方使得故事不完整,所以都不知道背后还有些什么是我们观众所没看到的,就请不要断章取义的下结论,从而去指责甚至攻击艺人的不是,人无完人,是个人都会犯错误,明星也是人,她们不是圣人,她们也会有犯错的时候,只要不是杀人放火的大过错其他无论什么错,都有值得被原谅的地方,只要承认错误并改正,就能被原谅,就是一个好的开始。我们心里可以有不同的见解,但没有权利朝人家扔石头,换个位置思考,别人做的不好,那自己呢?做的又能有多好呢?既然自己也无法做到完美,不犯错误,就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指责别人的不是,这是对人的尊重,也是体现一个人的教养。

不想自己的爱豆被攻击被谩骂那请做好自己,不要轻易地去骂艺人。再一个,明星艺人她们只是在做自己工作,做自己该做的,一没得罪你,二没骂你,三不认识你,四人家没犯罪,你又凭什么去指责骂人呢?要想人尊重请先学会如何尊重别人。[/cp]


评论(21)

热度(15)